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台北住客照過來, 平溪天燈節初四登場

一年一度的「平溪天燈節」將在農曆春節登場,今年將提供5800顆天燈供民眾免費施放,1月26日(初四)先以青春洋溢的動漫主題開啟活動序幕,2月6日元宵節當天則會有史無前例的「千燈齊飛」壯觀場面,屆時還將邀請民眾施放20呎超大型天燈。

除了免費天燈施放外,主辦單位還安排了精彩的晚會表演節目,1月26日首場活動以動漫為主題,結合cosplay團體表演,請來漫畫家哈雷叔叔,以平溪支線各站特色景點,設計12呎的Q版主燈。

    1月28日第2場則由豆花妹蔡黃汝等藝人接力熱唱;2月4日第3場更將往年只能由總統等官員施放的20呎超大天燈,開放給民眾施放,只要上「2012新北市平溪天燈節」活動官方網站,上傳幸福照片並留下溫馨話語,就有機會在2月4日當天一起施放超大總統級天燈。

    2月6日元宵節當天,則將舉辦千盞天燈同時施放的壓軸儀式,要用「千燈齊飛」的畫面震撼旅客的心。

    配合「2012新北市平溪天燈節」活動,民眾只要上新北旅客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tctour,參加許願天燈活動,留下2012的新年新希望,就有機會獲得智慧型手機一台或限量紀念品。更多平溪天燈節的資訊可上http://tour.tpc.gov.tw/2012skylantern/查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