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台北住客照過來, 平溪天燈節初四登場

一年一度的「平溪天燈節」將在農曆春節登場,今年將提供5800顆天燈供民眾免費施放,1月26日(初四)先以青春洋溢的動漫主題開啟活動序幕,2月6日元宵節當天則會有史無前例的「千燈齊飛」壯觀場面,屆時還將邀請民眾施放20呎超大型天燈。

除了免費天燈施放外,主辦單位還安排了精彩的晚會表演節目,1月26日首場活動以動漫為主題,結合cosplay團體表演,請來漫畫家哈雷叔叔,以平溪支線各站特色景點,設計12呎的Q版主燈。

    1月28日第2場則由豆花妹蔡黃汝等藝人接力熱唱;2月4日第3場更將往年只能由總統等官員施放的20呎超大天燈,開放給民眾施放,只要上「2012新北市平溪天燈節」活動官方網站,上傳幸福照片並留下溫馨話語,就有機會在2月4日當天一起施放超大總統級天燈。

    2月6日元宵節當天,則將舉辦千盞天燈同時施放的壓軸儀式,要用「千燈齊飛」的畫面震撼旅客的心。

    配合「2012新北市平溪天燈節」活動,民眾只要上新北旅客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tctour,參加許願天燈活動,留下2012的新年新希望,就有機會獲得智慧型手機一台或限量紀念品。更多平溪天燈節的資訊可上http://tour.tpc.gov.tw/2012skylantern/查詢。

2012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-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

將在情人節前夕引爆~
2011年8月首度在香港紅磡搖滾開唱..
至今已有20幾座城市邀約表演..
包含美國、澳洲、歐洲等..
特安排情人節前夕回台灣與歌迷朋友一起共渡情人節..
現場將特區分為蕭式情歌區及蕭式精神搖滾區~
讓你不只可以靜靜的坐在那聆聽敬騰動人的歌聲
也可以在蕭式精神搖滾區與敬騰近距離的享受屬於你們的搖滾世界
更有機會得到蕭敬騰親自設計的情人節禮物..
蕭敬騰首度挑戰超長延伸舞台和全方位三段式舞台
不但有別與以往的表演方式..
更要與全場觀眾在情人節前夕,以溫暖又爆發力十足的音樂HIGH翻小巨蛋
蕭敬騰更說:「我比任何人更期待這場演唱會」
2012年2月11號,千萬不能錯過完全屬於我們與蕭敬騰的抒情搖滾音樂饗宴。
蕭式精神搖滾區入場規則:
蕭式精神搖滾區排隊動線,將於2月11號中午12點統一由喜鵲娛樂官網以及華納唱片官網公佈搖滾區排隊動線。搖滾區入場順序以2月11號下午4點開始整隊為準。
舞台設計除了主舞台之外,另有兩段特別位置~中間舞台及末端舞台
蕭式精神搖滾區位落在中間舞台及末端舞台的中間
因此搖滾區不論前方或後方均可近距離與蕭敬騰一起搖滾

活動資訊http://www.taipeiarena.com.tw/Web/W02/W02.aspx?PID=382&sd=

Super Junior World Tour-台北小巨蛋

繼去年(2011)3月Super Junior來台演唱會, 今年(2012)2月(2012/2/2 ~ 2012/2/5)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, 活動資訊http://www.taipeiarena.com.tw/Web/W02/W02.aspx?PID=387&sd=,

摘錄去年的報導: 韓國男子團體Super Junior小巨蛋舉辦「Super Junior Super Show 3」首場台北演唱會,與1萬名粉絲一起震撼小巨蛋,首場票房總收入2,650萬,為了此次演出,兩大貨櫃舞台專程運送來台,「原汁」韓風舞台效果絢麗十足。

在田字型中心舞台,東海緩緩吊高至半空,一開場就演唱爵士版「Sorry,Sorry」,讓台下粉絲尖叫聲瞬間破表;團員希澈因日前於大陸演唱會不慎遭歌迷看板砸傷左眼,在演唱期間戴上有「希」字樣水鑽的黑口罩遮住半臉,部分歌曲僅現身一會兒即消失,連個人舞台經典的Lady GaGa演出也取消,顯然傷勢未癒。

Super Junior展現誠意大唱中文歌曲,除了才剛發行國語迷你專輯的子團Super Junior-M也首度在演唱會上演唱新歌「太完美」,在個人表演時間,厲旭演唱了「春日」、圭賢演唱了「新不了情」、利特演唱「Kiss Goodbye」和周覓演唱「瀟灑小姐」,字正腔圓的發音看得出來苦練多時,讓台下粉絲超驚豔。

台下粉絲驚喜應援,在Super Junior演唱完「沒有人能夠再像你」後,粉絲用粉紅紙板在二樓座位席排列團員韓文名字,團員們看了,紛紛驚喜地向台下歌迷大揮手;表演嘉賓則請到師弟TRAX演唱「噢!我的女神」,這也是TRAX首度登台,展現搖滾樂現場Live的熱烈氣氛,讓台下粉絲超high。

出處:Super Junior 台北開唱 震撼小巨蛋 - 蒼弟來襲〃樂此不疲! - udn部落格http://blog.udn.com/h01170812/4974331#ixzz1iaCj1uCv